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Bun Seda Angor Villa

出了机场,找了辆tuk tuk,载我们到old market, 车费用了5usd。(有被坑的感觉

由于这次旅行, 我只订了后四天的酒店。
而前四天的酒店都没预定,
就吩咐tuk tuk 司机,载我们到网络人气蛮高的民宿"golden temple villa" 碰运气。
可是当天客满了,要等第二天才有房间。 我们只好叫司机到我们到别处找别的酒店。

终于在golden temple villa 的隔壁巷找到了价钱合理的民宿。

Bun Seda Angor Villa
http://www.bunsedaangkor.com/index.php


一天18 usd, 含冷气和热水。而且靠近night market。

可是入住后才发觉。。。。


这是间四层楼高的民宿。

外表富丽堂皇,可是hor。。。

里头可肮脏极了

房间里的装潢和3星酒店一样, 可是地面肮脏的不得了 全都是沙子。就连床铺上也有沙子

当下有冲动, 要向柜台借把扫把来帮他们大扫除 。 走出柜台,看到的景象令我们目瞪口呆。

一班house keeping 和柜台小姐在那嗑瓜子,看连续剧。 满地的瓜子, 何其壮观啊

转开头, 我家男人竟然不见了。 原来, 他连走带跑的过去刚才客满的golden temple villa下了3天房租的定金。

今晚只好将就将就在这住一晚。


总结: 这间民宿占的地理位置很理想, 后面街就是night market, 离pub street也很近。

只是 管理层有待进步。

2 則留言:

MIKIKO 提到...

你写吴哥写到很慢哦,我一直在追哦
妹妹男朋友被公司派去吴哥公司4年
我和妹妹说哈了我们要去吴哥玩,哈哈哈
看今年能成行吗?不能的话,明年也铁定飞去了,哈哈哈
很好奇,你们怎么会合佣人回去?
监督或为了玩啊?哈哈
我好奇的是,你女儿那么小,你放在家,
两夫妻去浪漫哦?

小婦人 提到...

阿米啊,
老人家写游记, 手慢脚慢, 别见怪哦.
至于家里的小瓜们, 就拜托家公家婆照顾咯.

我家佣人很blur, 不敢独自搭飞机, 我们只好陪她一起回家,也顺道旅游。

你妹的男友是不是打银行工的? 因为我看到那里有几间马资银行, 像大众银行和马来亚银行。

听说他们派了很多员工到柬埔寨驻守。

吴哥是个值得一游的地方。
有机会的话, 我们还回去一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