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迷迭香胡萝卜手工皂



为表妹设计的一款手工皂。

之前 她皮肤敏感导致表皮溃烂。 伤口结痂后, 胸口留下难看的疤痕。

这款皂用新鲜是用新鲜胡萝卜汁,迷迭香来入皂。

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β-胡萝卜素。 它可以维持眼睛和皮肤的健康,改善夜盲症、皮肤粗糙的状

况。而迷迭香则能改善皮肤:很强的收缩作用,紧缩松弛的肌肤,去痒。

超脂用了维他命E油。 维他命油油淡化疤痕的效果哦!

希望表妹用了后能够改善皮肤。 以后能够穿美美的低胸衣上街。。 ^-^

1 則留言:

小薰妈 提到...

谢谢你到我家!
我的香港游记也是之前去的。只是不久后我哥和大嫂要去,所以我就在我的部落格写下一些游记让他们参考咯!
我也打算等我的女儿5岁的时候再去一次。带着她一起去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