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是谁在我耳边哼起这首歌?

最近, 很莫名其妙的喜欢上这首歌。
就好像被人偷偷在我心中埋下这首歌的种子, 渐渐地,不知不觉的发芽了。。
以至我脑海总是出现这首歌的旋律。


曾經攀上的天梯 
曾經擁抱的身體
曾經在乎一切 
被突然摧毀 
霎那比沙更細良
夜美景沒原因出了軌 
來讓我知一切皆可放低
還是百載未逢的美麗 
得到過又促逝 
也有一種智慧
* 全年度有幾多首歌 
給天天的播 
給你最愉快的消磨
流行是一首窩心的歌 
突然間說過就過
誰曾是你這一首歌 
你記不清楚 
我看著你離座
真高興給你愛護過 
根本你不欠我甚麼 *
曾經擁有的春季 
曾經走過的谷底
人生是場輕梯 
忽高也忽低 
不輸氣勢
Repeat *
誰曾是你這一首歌 
你記不清楚 
我看著你離座
很高興因你燦爛過 
高峰過總會有下坡
回憶裝滿的抽屜 
時光機裡的光輝
人生豔如花卉 
但限時美麗 
一覽始終無遺
回望昨天劇場深不見底 
還是有幾幕曾好好發揮
還願我懂下台的美麗 
鞠躬了就退位 
起碼得到敬禮
誰又妄想一曲一世 讓人忠心到底

2 則留言:

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...

梁妹
原来你也迷上pet society ?
我以前也是很迷
不过
最近懒惰了。。
哈哈哈

小婦人 提到...

姐姐

我和老公都是pet society迷。
每天都要拜访上百名朋友来赚钱,累死了。。
=-=
最近又迷上restaurant city和farm town ^-^, 几乎把一天的时间都花在电脑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