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我家的野朝草莓結果咯!!


上個月到金馬倫高原jungle track 時,向一家賣home made 黑莓果醬的印度uncle 討了一些黑莓樹的幼苗回家種。那位好心的uncle還給我拔了一株野草莓。


想不到,回家後就被我種在茉莉花樹下的小野草莓,竟然開花結果了耶。。 好可愛。
看到了嗎? 沒有?沒關係。。再往下看。。









有吧。。有吧?






在靠近看。。。




這小傢伙也就要偷偷地冒出頭來了。。


5 則留言:

chewny 提到...

好小,好可爱~~~

可以吃吗?..野生的哦~~~

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...

你有绿手指
厉害厉害

小婦人 提到...

chewny :

可以生吃, 不过淡淡的没有味道。


姐:

姐姐夸奖了。 。

Joey 提到...

梁太,來看你了.
草莓小小的含苞欲放很可愛勒
你說起cameron, 就想到很久沒有去了
好懷念那裡的step in菜園

Little Ghost 提到...

梁太,我就是对这个陪伴我童年的小野莓念念不忘。。想不到会在这里重遇到它。。。真的太谢谢你了,不然我还以为它绝迹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