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古墓探秘

书店这个名词, 对我来说是致命的毒药。
每次逛书店,一定会花上我好几百块钱。我想家里的藏书因该有好几百本了吧。大多是
食谱,历史,手作,园艺。
还有还有。。以前欧巴桑-我还是豆蔻年华时代所收藏下来的。登。登。登。登。。
外国翻译浪漫小说,不多啦,大约近百本罢了。^-^
昨天有到大众败家了。这是其中一本战利品。内业都是彩色的。蛮划算的哦,19.8 的大洋。 会员还折扣20% 涅。
生命无常,唯有死亡才是灵魂的永恒归所。
一丘坟冢, 掩埋多少历史风云与文明足迹。
铲去墓葬上的千年封土,古人的身影越加清晰。
-古墓探秘
通常一提到古墓,脑海里浮现会是比较有名的古墓如金字塔,秦皇陵,等。 而这本书里讲述的,不止这些。还有许多我没听过的古墓。如曹操七十二疑冢,亚历山大大帝陵墓,古罗马地下墓穴, 妇好墓,南越王墓等等。。 还有很多很多。里面还有很多陪葬品的插图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