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香港百年老店 ~~ 蓮香樓



虾饺!烧卖!

从小看香港电视剧里的茶楼,总会几个婶婶推着点心笼推得高高的点心车在叫卖。
香港莲香楼,就是小时候电影里头典型的茶楼。一个充满六七十年代气息的茶楼。一走入里头, 就仿佛时空倒流。
到莲香楼不得不提的是,他们里头卖的点心,很多都是我们马来西亚没见过的。如猪肚卖,猪润卖等。。实在太美味了。^0^



遗憾的是,那次香港这行只光顾过莲香楼的早市的点心。没机会试他们的晚市的招牌菜-霸王鸭,因为hor。。 我们一行只有四个人,怕吃不完,只好作罢。
有机会到香港的话,不妨试一试。





虾饺!烧卖!风爪!马来糕!

伙计!加水!

顾客老年人占多数。


瞧!茶是每人一盅的哦!


我们吃了这些。。

还有

这些。。。




猪肚卖- 好吃!!

猪润卖-好吃!!

莲蓉包 - 好好吃!!

莲蓉馅不会腻,里头还藏有大大粒的咸蛋黄涅。。

吃了满桌子的点心,一共用了差不多200港币。

莲香楼,我们下次再见!! ^-^

4 則留言:

chewny 提到...

我去香港也吃过点心,可是不是你去的那家。

myfertilitydiary 提到...

我还没有到过香港也,很想试他们的点心和云吞面!

小婦人 提到...

歡迎chewny和myfertilitydiary


chewny:
香港的點心真的粉好吃hor。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。。。。 沒有辣椒醬。。真氣! :P

myfertilitydiary:
有到香港是一定試的啦。 可是hor.. 小婦人認為,雲吞麵還是我家鄉怡保比較good 啦。。:>

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...

我看见就流口水
这都是我喜欢的。。。
过分过分。
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