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給媽咪的寶貝

寶貝, 你還好嗎?
媽咪突然好想你。
你是在天國的某一處偷望著媽咪嗎?
雖然媽咪還沒見過你一面,
也還不知道你將會是弟弟還是妹妹,
雖然媽咪還趕不及聽到你的心跳,
也趕不及幫你取個名字。
你突然的離去,讓媽咪心都碎了。
即使一年四個月後的今天,
每当妈咪想起你,
媽咪的心還是會感到刺痛。
寶貝,雖然你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那一霎那,
但是, 你永遠是媽咪的寶貝。
想你的媽咪 上

7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是小产吗?虽然走了很久,但却永世难忘的。

小薰 提到...

谢谢你来我家坐坐!也很高兴我的文章可以帮助到你!!

至于你心里的痛我不能理解!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很快走出失去孩子的阴霾!!
你是哪里人啊??我是槟城人!!

chewny 提到...

小产?
若你信佛,可以超度他,让他解脱,早日投胎。

potato 提到...

也许是没有缘分与这孩子一起,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。

小婦人 提到...

4小妇人要谢谢大家的关心



键轩惠馆:

宝宝在两个月时不幸流产了。虽然过了年多,但是偶尔还会想起,就会伤感了起来。


小薰世界:

呜~~ 我的midvally之行泡汤了~~
不过hor,下次有机会到kl, 一定会到你介绍的地方掏美食滴。。 ^0^

小妇人是怡保人来滴。



chewny:

去年盂兰节时又想过做超度,可是突然又再度怀孕,就搁置了。
现在你提起我才想起这件事。
我想,下个盂兰因该要为他做点事了。


potato :

其实我已经恢复了。
只是偶然想起是会有些感触。

呵。。 你的名字令我想起我的一个死党。 她也叫potato. ^0^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我的8年了,好像刚发生不久。你目前是孕妇?

小婦人 提到...

呵呵。。
小妇人目前并不是孕妇。
不过偶家千金才6个月大。 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