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漁夫香草意大利面



這道意大利面是我家伊恩最愛吃的一種意大利面,因為裡頭有他最愛吃的大蝦。


這小瓜超喜歡吃蝦,一口氣可以吃下好幾顆。哈哈, 老子對海鮮敏感, 兒子就把老子那份給幹掉。。




材料:
番茄糊 - 沒番茄糊的話,可以把熟透的番茄
海鮮 - 我用了大蝦,sotong , 青口,魚肉和蟹柳
配菜 - 燈籠椒,大蔥
乾燥意式香草香料/ 黑胡椒碎
白酒
芝士粉



做法:1 。把大蔥用橄欖油爆香,下番茄糊(可以放些雞粉,鹽,糖調味)
2 。把海鮮放入燜熟,
3。 放入燈籠椒。
4。倒入白酒即可上碟。
5。上碟後,灑上乾燥意式香料,黑胡椒碎和芝士粉即可享用咯。。 ^-^

3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什么是白酒?

小婦人 提到...

键轩惠馆:

白酒就是鬼佬的白葡萄酒。^-^

MIKIKO 提到...

小妇人。。。
阿米很笨,每次看你在我部落格留言
却忘了你应该是有部落格帐号的
所以今天才后知后觉,现在才混到你这儿来

原来你孩子那么厉害吃虾的哦~
我5岁之前也是这样,无虾不欢,婆婆不煮虾
我就不吃饭,所以餐餐婆婆都要煮虾
炒青菜的虾,妈妈都会挑出来喂我吃,
因为小时候的我是不吃青菜的,哈哈~

但是5岁那年,鼻子边缘长了一大粒脓包
爸妈带我去看医生后,医生把浓挤出来
然后叫我戒口不可以吃有毒的食物,
所以,我整整1一个月不能吃虾和螃蟹
然后等我伤口好了(还好没留疤痕)
婆婆又煮了很多虾,叫妈妈喂我吃
哪知我吃了之后,全身发痒,又去看医生打针
所以从5岁以后,
我就和螃蟹虾子绝缘了,呜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