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小伊恩的死穴 +_+"

昨天和小伊恩的對話。。

我:媽咪來問恩恩,恩恩會分喜歡和不喜歡嗎?

伊恩:會。( 一臉似懂非懂的樣子)

我:好吧! 讓媽咪問恩恩, 恩恩最喜歡那裡?

伊恩:恩恩的house house 咯。

我 :哦。。恩恩喜歡house house。 那媽咪再問恩恩, 恩恩喜歡 house house 裡的什麼地方?

伊恩:(認真地想了一想)看tv的地方咯!(這小瓜指的是客廳)

我 :那媽咪又再問恩恩, 恩恩最不喜歡那裡?

伊恩:door door 那裡咯。

這把我給弄糊塗了?什麼門啊。

然後我才恍然大悟, 原來是我們家大門。

知道原因嗎? 猜對有獎。。 ^-^

哈, 我家大門旁的牆壁正是我處罰小伊恩「面壁思過」的地方。

每當小瓜做錯事,又不肯認錯的時候, 我就會罰他到大門旁那兒,不可看tv,直到道歉為止。

這就是我教小孩的方法。 蠻有效的哦。^-^

3 則留言:

potato 提到...

我猜是冰箱的door。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因为曾夹过她的手。

小婦人 提到...

potato, 键轩惠馆:


哈哈。。 因为hor, 我家大门边的墙壁正是我罚小家伙“面壁思过" 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