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吸血鬼笑話

有三個吸血鬼,有一天來到酒吧,

第一個叫了杯濃血,

第二個叫了杯淡點的血,

第三個叫了杯白開水,

酒吧老闆不明白就問他:「前面兩位都要了杯血,你怎麼要了杯水??」

第三個吸血鬼,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用過的衛生巾說:「我今天泡茶喝!」

酒吧老闆 : +_+"

2 則留言:

键轩惠娘 提到...

申请一个cbox吧。

MIKIKO 提到...

梁太。。。
我很笨蛋的,
刚刚才发现我没有add到你的部落格
难怪前几天我就在想,怎么梁太没更新消息的

我刚泡了乌龙茶,做下来阅览各家部落格~
刚好看到蝙蝠要一杯白开水“泡茶“的笑话
让我笑得快断气了~~~

ps:伊恩越来越可爱,那张脸看得出--你很厉害养~~瓦卡卡!!